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社会面管控工作通告

来源:淄川融媒

2022-03-14 12:38:20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研究决定,自3月14日起,对淄川区社会面进行全面管控,实行人员静止、居家静止、原地静止、原岗位静止,现通告如下:

  1.机关事业单位居家办公。全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除承担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外,均居家办公或就地转为村居(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非城市保障型企业停止运营。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油、燃气、供热、通讯、环卫、医疗物资、粮油肉菜供应等公共服务类企业之外,所有企业暂停生产经营活动。

  3.停止非必要流动和活动。除保障城市运行和物资货运的交通外,全区所有交通车辆一律停运。

  静止期间,除从事疫情防控及必要民生相关企业等工作人员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行证出入外,其他居民一律居家静止,镇办、村居(社区)将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等服务保障工作。

  让我们万众一心、携手并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淄川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