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特事特办2395张“通行证” 确保物资运输

来源:鲁中网

2022-03-17 16:49:34


  鲁中网淄博3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输保障,通过公布咨询电话,主动联系辖区高校、大型企业、商超等方式,特事特办,及时办理各类生产、生活、应急物资运输通行证,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期间,张店交警通过多途径向广大群众公布“6122122”电话,并通过“张店交警”微信公众号投诉建议板块,24小时解答企业、群众疑问,提供服务。车管所、民生警务室主动联系辖区大型企业、商超,优先保障应急物资运输通行证服务,对有服务需求的高校、大型企业、商超、物流公司等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安排专人将通行证送到企业、单位手中。张店交警与应急管理、商务、交通、住建五部门成立联合办公室,在交警业务大厅开展联合办公,为运输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车辆办理车辆通行证件。截至3月17日早8时,已办理发放2395张通行证。

  疫情期间,山东理工大学4万余名师生在学校集中封闭管理,每天需要大量生活物资。交警支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紧急为理工大学办理了车辆通行证,并安排张店交警上门服务,全力确保学校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为师生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扫码查看更多民生服务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