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手造”评选 淄博28家企业入围 快为你心中的优秀企业投一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4-11 08:54: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4月9日讯 为振兴传统工艺,打造“山东手造”品牌,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山东手造·优选100”遴选活动。经过企业申报、材料审核、市级推荐等环节,全省共有400家企业进入了网络投票环节,淄博市28家企业成功入围。

  山东是手造大省,非遗文化、民间工艺、传统产业资源丰富。“山东手造”充分利用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创新发展手造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全面助推传统产业升级,形成“山东手造”产业新动能。

  活动组委会将根据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进行综合评定,揭晓最后获评“山东手造·优选100”的企业名单。赶快动动手指,一起来投票,选出你心中最能代表“山东手造·优选100”的优秀企业吧!

  投票时间:2022年4月7日至4月13日(共7天)

  投票方式:进入“云游齐鲁”小程序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最多可投2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