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社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2-04-13 09:18:00


  鲁中网淄博4月13日讯(记者 张琦)4月12日,淄博市人社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部署要求,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对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快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孙宏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鸣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人社厅、市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工作方案,印发了《关于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人社工作品质的若干措施》,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全市人社系统落地见效,汇聚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作风要求,在推动工作落实中坚持高点定位、走在前列。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要自觉锤炼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过硬作风,始终在政治建设、攻坚突破、追求卓越、实绩实效、提升服务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融入中心大局、奋力攻坚突破,在全面提升品质中做到真抓实干、彰显作为。要把作风体现到业务工作真抓实干、服务群众用心用情、支持企业保 障有力上,按照市委“品质提升年”要求,全力稳住就业基本盘,持续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和收入分配改革,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全面提升工作品质、全面争先创优。

  会议要求,要夯实保障举措、凝聚系统合力,在强化组织领导中实现统筹联动、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合力,强化信息赋能,守牢安全底线,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现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努力在推进“九个现代化新淄博”进程中做出更多人社贡献。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县级干部、调研员,区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市人社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县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