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文化宣传月正式启动 十大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鲁中网

2022-04-14 10:05:00


  鲁中网淄博4月1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陈振奇)三千年泱泱齐风、八百载海内名都。为深入挖掘阐释齐文化的历史价值和时代内涵,进一步加大齐文化的宣传普及力度,助力淄博市“文化赋能行动”和打造文化繁荣的现代化新淄博,齐文化研究院举办的“齐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齐文化宣传月”共有十大活动内容,其中包括,一,在全市主要媒体开辟齐文化宣传专栏专题。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通过策划专题、专栏、专版等与齐文化相关的系列宣传内容;二,策划组织第三届齐文化短视频大赛;三,策划组织齐文化知识竞赛;四,策划组织第二届齐文化动漫设计创意大赛;五,推出齐文化主题酒店、餐厅;六,打造齐文化声光电沉浸式展厅;七,创作齐文化剧本杀;八,策划组织齐文化文创集市活动;九,实施齐文化“六进工程”;十,利用街头巷尾、旅游景点、车站、小区等各种形式的宣传栏、电子屏、公益广告栏设置齐文化宣传标语,营造深入持久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