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专题研究农业农村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鲁中网

2022-04-18 20:39:00


  鲁中网淄博4月18日讯(记者 徐梦迪)4月17日上午,淄博市委常委、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淄博市安委会副主任李新胜主持召开淄博市农业农村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暨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调度相关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风险排查整改工作。

  会上,各部门、单位汇报了前段时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李新胜指出,要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从严从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树牢“视隐患为事故”的理念,重点围绕农业农村、防汛、在建工程以及民政等系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发挥好农业农村专委会牵头作用,善于运用大数据实现人防、物防、技防高效融合,确保农业农村等各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