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驾考4月24日起恢复正常 涉疫缺考不记考试次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4-20 09:06: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4月19日讯(记者 贾亮)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监考科今天发布消息,根据淄博市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自4月24日起,淄博市恢复正常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所有考生可通过互联网平台正常预约考试。

  交警监考部门提醒,考试虽然全面放开,但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注册“爱山东”APP,来时扫入口码,走时扫出口码,考生要积极配合考场疫情防控管理。

  涉疫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交警监考部门会统一取消考试,不计考试次数、不缴纳考试费。考生可关注“淄博车管驾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驾考最新信息,咨询请拨打监考科电话:0533-7283059、728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