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身在淄博爱淄博 我与淄博共成长——全市网络名人代表视频恳谈会召开

来源:网信淄博

2022-04-22 13:08:17


图片

图片

  4月21日,“身在淄博爱淄博 我与淄博共成长”全市网络名人代表视频恳谈会在张店召开。市委网信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精准把握近期宣传重点和方向,全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自媒体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实际,就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更好宣传、推介淄博作出了表态和承诺,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淄博记事本、七彩淄博、朱一旦的枯燥生活、淄博大叔、时间胶囊、海霞播报、周村帮等知名自媒体代表的负责人纷纷表示,近年来,他们不断见证全市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城市越来越美,环境越来越好,人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我市对标先进、提升品质,担当作为、用心干事,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成果。身为淄博这座城市的一份子,越来越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本地成长发展起来的网络名人,将自觉厚植“身在淄博爱淄博我与淄博共成长”的情怀,以家乡的更好更快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自媒体的特点和优势,灵活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更好地宣传推介淄博,讲好淄博故事,维护淄博形象,扩大淄博影响,齐心协力共同为家乡的又好又快发展,为加速转型跨越、矢志走在前列,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加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