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防办网上荐书读书会传递书香温暖

来源:鲁中网

2022-04-23 14:10:30


  鲁中网淄博4月22日讯(记者 相紫月 通讯员 于昉)4月22日,淄博市人防办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网上荐书读书活动。

  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读书会活动采取网上推荐分享、经典诵读的形式,在市人防办荐书读书微信群实时共享、在线交流。

  来自淄博市人防办机关、市人防指挥中心、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的9名阅读爱好者,在群内向大家推荐《人世间》《人生》《平凡的世界》等经典好书,畅谈读书体会、分享阅读感悟并上传了诵读所推荐图书经典片段的视频,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赢得大家线上频频点赞。

  此次网上荐书读书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旨在借助世界读书日,倡导人防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积极打造“书香人防”,助力“书香淄博”和“五好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