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联通路以北局部地块功能布局要修改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5-07 08:4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5月6日讯(记者 孙良栋 通讯员 王升远 刘昊) 近日,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召开张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C01片区ZD09-03街坊局部地块修改必要性专题报告论证会。

  会上,淄博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修改地块的基本情况,设计单位对控规修改方案的修改概况、理由及依据、修改可行性分析、修改初步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拟进行修改的淄博张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C01片区ZD09-03街坊位于淄博张店老城区联通路以北、西四路以西、西五路以东、中润大道以南,街坊面积52.46公顷。本次修改内容涉及局部地块的功能布局、地块划分等方面的相关内容。

  会议还就修改地块涉及的地块划分、市政设施配套、城市蓝线等方面内容给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邀请杨光杰、王华东、王延俭三位专家组成专家组,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乡规划发展中心、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张店区教体局、区水利局、区文旅局、区交通局、科苑街道办等19个部门的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