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5-11 08:25:30


  鲁中网淄博5月10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武文涛)5月8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明主持会议,张店区、周村区、桓台县人民政府,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市新区融合办等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汇报了全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王立明提出工作要求,各参会单位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立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积极主动推动拆迁工作,为工程进地施工创造条件。二要加强项目管理,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调度推进机制,切实提高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效率。三要坚持属地管理,已建成项目尽快移交,确保建成后的项目能够及时、安全、科学、高效的发挥作用。四要强化底线思维,高度重视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建设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