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开展“聚力品质提升 打造书香警营”携手智慧阅读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12 14:02:01


  鲁中网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王钰程)5月10日,淄博市公安局与市图书馆联合开展“聚力品质提升 打造书香警营”携手智慧阅读主题活动。市图书馆馆长姜艳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巡警支队政委、二级高级警长郑建波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市图书馆馆长姜艳平全面介绍了开展“文明共携手 书香润淄博”知识资源“五进”活动的初衷和基本情况。读者服务部主任孙凤介绍了市图书馆的基本职能和城市书房、图书流动服务车等延伸服务项目,馆员刘肖霞介绍了“两微一网一中心”线上资源的相关情况,对手机端和电脑端的数字资源系统访问、检索方法等进行了演示。通过聆听讲解和互动交流,现场民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大家展现了便捷阅读的新平台,提供了阅读资源宝库的新钥匙,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市公安局阅读兴趣小组代表张瑜进行了交流发言,倡议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一以贯之坚持读书学习,修身养性、增长才干,以“浓厚书香”持续提升警营品质活力。

  郑建波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携手智慧阅读主题活动,是市公安局打造学习型机关、文化育警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开展“聚力品质提升、打造书香警营”系列读书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全体民警特别是青年民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读书学习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从书籍中汲取营养,在学习中不断进步。要爱读书,做有梦想追求的人;要读好书,做有内在涵养的人;要善读书,做学以致用的人,为推进淄博公安高质量发展进步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