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健康山东 你我同行”干部职工线上健步走启动仪式暨每一步都算“树”——阿拉善公益行徒步活动举办

来源:鲁中网

2022-05-16 16:37:49


  鲁中网淄博5月16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赵小月 王汝平)运动改变生活,健康成就未来。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丰富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2022年5月14日,周村区总工会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区教体局、区文明办、周村吾悦广场举办“健康山东 你我同行”干部职工线上健步走启动仪式暨每一步都算“树”——阿拉善公益行徒步活动。

  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军,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安伟,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海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超,新城控股淄博城市公司总经理周爱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劳模工匠代表宣读倡议书。

  与会领导启动周村区“健康山东 你我同行”干部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暨每一步都算“树”—阿拉善公益行徒步活动。

  周村区天绳健跳绳队花样跳绳表演。

  健身教练现场指导运动前注意事项,带领大家做完热身活动后,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80余名干部职工穿着统一服装,步伐矫健,精神饱满,结伴同行。历经半个小时左右,全体人员圆满完成健步走行程,此次活动既享受到阳光欢乐健身,又为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健步走作为一种安全、方便和适宜的运动方式,既锻炼身体,愉悦心情,更好的缓解工作、生活压力,还可以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前提,是事业发展的依托,是家庭幸福的保障,更是社会和谐进步的基础。通过开展此次徒步活动,我们号召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朋友们,立即行动,积极投入到“健康山东·你我同行”干部职工线上健步走和阿拉善公益行徒步活动中来,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努力在品质活力幸福周村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