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文化养老阵地再添靓丽新名片——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银晖艺术团正式成立

来源:鲁中网

2022-05-16 17:43:00


  鲁中网淄博5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云 张喻菡)近日,淄博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银晖艺术团启动仪式在中心党建报告厅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由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张云主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宁宁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宁宁同志在致辞中对银晖艺术团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艺术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服务中心要管好用好这一阵地,坚持“精准、开放、共享、融合”的理念,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完善制度,做好服务保障,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努力把淄博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银晖艺术团打造成在我市有重要影响力的老干部艺术团。

  仪式上,银晖艺术团团长车玲介绍了艺术团的组建情况,团员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随后,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及艺术团领导为团员代表颁发了入团荣誉证书,并进行了艺术团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

  仪式结束后,全体领导参观了中心合唱厅、舞蹈排练厅、离退休党员活动站等活动场所,并对中心活动场所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全体领导与艺术团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银领齐航新征程,砥砺奋进再出发!下一步,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管好用好活动阵地,办好艺术团,为推动淄博市文化养老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老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