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重拳出击 3天查处19名酒驾司机

来源:鲁中网

2022-05-18 08:25:30


  鲁中网淄博5月17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尚思奇)酒驾、醉驾、改型改装、涉牌涉证……这些交通违法行为无时无刻不威胁着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进一步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4日至16日,博山交警大队全警出动,重拳出击,集中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开始之前,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科学制定行动方案,在车流、人流密集区域布置安排警力的同时,利用视融科技平台,对辖区路段进行全点位、多线程实时监控,重点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载、改装摩托车“炸街”、非机动违法行为等进行集中整治。在执法过程中,民警在对违法行为人处罚的同时,也积极向违法行为人进行宣传教育,全面宣传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大力宣传“拒绝酒驾”、“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必要性。3天时间,共查纠酒后驾驶19起,查扣“炸街”摩托车9台,非机动违法行为1549起,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