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青春勇担当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18 19:55:30


  鲁中网淄博5月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董萌萌)5月17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青春勇担当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决赛活动,教育引导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青年干部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秩平,团市委副书记刘文才,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旭,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纪志远,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群众工作科科长袁月,蓝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庞军航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在雄浑壮阔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开始,19名选手结合自身成长事迹和服务企业群众经历,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绎,深情讲述了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深入基层、为民服务、流程再造、改革创新等平凡工作中涌现出的不平凡事迹,表达了新时代新征程勇立潮头再立新功的决心,抒发了对党、对团、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充分展示了审批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下一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深入把握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让青春焕发耀眼光芒,为建设全国行政审批改革先行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