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助力复工复产 淄博95128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19 10:08:00


  鲁中网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为了助力复工复产,5月17日上午,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联合智能网联汽车(山东)协同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协创院”),举行淄博95128助力复工复产出租车驾驶员奖励活动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奖品由协创院提供,总价值1万余元,包含消毒喷雾和次氯酸水100件、自动雨伞70把、精美水杯30个,能够满足出租车的日常消杀需要,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仪式现场,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经理段会峰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奖励内容以及奖励条件,由协创院代表隋丹晨为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出租车司机代表颁发奖品,活动得到了到场司机们的一致好评。

  协创院代表隋丹晨在讲话中说道:“在这个特殊时期,协创院深感抗疫工作及复工复产的重要性,愿意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便利市民出行,特别是老年人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出租车司机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95128出租车约车平台相比于其他的叫车软件来说,解决了特定人群特别是老年人打车难、出行难的问题,只要打个电话就能叫到车,乘客也可以通过‘淄博的士’微信小程序或公众号‘一键叫车’,无需输入目的地,更方便、更快捷。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也可以减少空跑,再就是比较安全,因为都是正规出租车,如果乘客丢东西了,还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到司机,更方便乘客与司机沟通。”

  统筹抗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是当前一段时间我国的大政方针,公交公司、协创院将继续利用95128平台、车载消毒设施等科学手段,助力淄博防疫、经济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