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游五好淄博 赞品质提升”2022年淄博市一线职工春秋游启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19 17:41:13


  鲁中网淄博5月19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郭妍君)今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19日上午,由淄博市总工会、淄博市文旅公司联合主办的“游五好淄博 赞品质提升”2022年淄博市一线职工春秋游启动,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义朴出席并讲话,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主持活动,博山区委、市直机关、市文旅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义朴指出,“一线职工春秋游”是市总工会立足高品质民生建设,为提高职工生活品质、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我市发布了《2022年文旅惠民二十条措施》,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业,推动文旅惠民工程走深走实,这是高品质民生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

  王义朴强调,今年的“一线职工春秋游活动”聚焦“五好”淄博,为广大职工精心准备了好学的历史、好看的景点、好吃的餐厅、好玩的团建项目以及好创业示范基地,各级工会和文旅企业要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的基础上,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经费保障,确保活动有效开展,让更多职工享受到“五好”城市建设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

  据悉, 2022年淄博市一线职工春秋游活动,推出5大系列包含22个推荐景点和14个活动环节,市总工会还对职工春秋游活动和购买旅游年卡给予经费补贴,为职工的美好生活赋能。

  启动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展,参观了颜神古镇素肧上釉陶琉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