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城乡环境大整治媒体集中暗访:建筑物料露天堆放 垃圾遍地无人清理

来源:鲁中网

2022-05-21 14:24:30


  编者按:5月9日,淄博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暨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加力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和全域公园城市建设。自5月16日起,鲁中网记者将跟随淄博市整治办深入各区县、功能区进行暗访,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曝光一批反面典型,推进工作落实,营造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和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

  鲁中网淄博5月20日讯(记者 孟博文)5月20日,鲁中网记者跟随淄博市整治办来到沂源县对城乡环境治理情况进行实地暗访。暗访行动中,记者共发现3处问题,包括建筑物料存放不规范、生活垃圾遍地无人清理等。

沂源县鲁村镇丁家庄村附近,232省道以东的一处院内,大量建筑物料露天存放。

  20日上午,记者跟随暗访组一行首先来到沂源县鲁村镇丁家庄村附近,在232省道以东的一处院内,记者发现大量沙子、石子、水泥等建筑物料露天存放,同时在院旁一条小路的路面上还有不少抛洒物和垃圾,未及时清理。

沂源县南麻街道刘家大峪村公路桥以南,一条小路两侧的空旷地上垃圾遍地,无人清理,机械配件等乱堆乱放,视觉污染非常严重。

  随后,记者一行来到沂源县南麻街道,在刘家大峪村公路桥以南的一条小路两侧看到两片空旷地,不少车辆停放在此,垃圾遍地,无人清理,机械配件等乱堆乱放,视觉污染非常严重。再向南行进约50米,在路西处记者又看到大量渣土、沙子等建材露天堆放。

沂源县南麻街道小田庄村新建小区北侧有大量建筑渣土、物料等露天存放,仅在贴近路边的一侧覆盖了少量防尘网。

  此行最后,记者在沂源县南麻街道小田庄村新建小区北侧看到大量建筑渣土、物料等露天存放,仅在贴近路边的一侧覆盖了少量防尘网。现场还有工程机械正在进行作业,未采取降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非常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