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又有48户人家在张店“喜提”人才公寓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6-06 09:27:4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5日讯(记者 王莉莉) 为保障人才住房需求,发挥住房在吸引聚集人才方面的作用,张店区积极稳妥做好人才公寓分配工作,在前期申请报名、材料审核、排序公示的基础上,6月3日上午,张店区产权型人才公寓——福园云墅项目配售选房工作在淄博喜来登酒店多功能厅进行。

  福园云墅产权型人才公寓共2幢180套,于4月5日公示房源及报名,4月19日报名结束,经审核符合人才公寓购买条件的家庭127户,并于5月17日公示报名审核合格人员及评分情况,按照积分情况确定选房排序。

  叫号、选房、登记、签约……选房工作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有序进行,共计48户选房成功。山东理工大学教师倪冠群难掩激动的心情:“能够以这么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已久的好房,我非常满意,政府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对各类人才非常关心,这坚定了大家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坤表示,希望各类人才扎根张店,安居乐业,开启干事创业的新征程,奉献聪明才智和力量,在成就事业的同时书写自身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