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发布高考考点停车方案 实验中学北门设临时停车区西进东出即停即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6-07 07:52:29


  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夏季)工作(简称高考)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张店辖区考点设在淄博实验中学。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学校考点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应试交通环境,根据交警支队及张店区政府部署要求,张店交警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根据考试安排,淄博实验中学设置76个考场,考试期间,实验中学北门、东门开放,南门不进出考生。

  停车安排方面,新村路实验中学北门路南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南京路至金誉花园段),南京路实验中学东门路西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东门口南北两侧辅道入口段)禁止车辆驶入、停放。其余新村路两侧非机动车道、最外侧2条机动车道,南京路两侧非机动车道作为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区,允许接送考生车辆顺向靠边停放。

  新村路实验中学北门以西100米范围内最南侧2条机动车道提前使用锥筒封闭,供接送学生的大客车集中停放。

  实验中学北门门前空地及最外侧机动车道作为接送考生临时停车区,西侧为进口、东侧为出口,允许接送考生的车辆(包括出租车)进入该区域停车上客、下客,即停即走,禁止长时间停放。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过往车辆尽量绕行,非必要不通行。通行车辆请减速慢行,禁止鸣喇叭。在临时停车区接送考生即停即走。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