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鲁中网

2022-06-07 16:16:00


  鲁中网淄博6月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6月6日上午,淄博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机关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共淄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通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就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力量。要紧扣中心大局,深入推进建设高品质民生促进共同富裕行动,加强工作谋划,不折不扣落实好脑瘫儿童康复救助、“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等重点任务,抓好残疾人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担当尽责、苦干实干,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