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考首日 博山公安为6名考生快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来源:鲁中网

2022-06-07 17:37:32


  鲁中网淄博6月7日讯(记者 张琦)6月7日是2022年普通高考的第一天,早晨7点10分,博山公安分局户籍民警在淄博第一中学考点设立的户籍窗口服务站为一名忘记携带身份证件的考生打印出第一张临时身份证明。博山公安分局设立了2个高考户籍窗口服务站,4名户籍民警在岗在线值守。截至目前,已为6名考生现场立办立取临时身份证明,为考生打印核酸证明、健康码、健康承诺书、出行摸排表等10人次,寄存学生书包、手机4个,提供免费饮用水8箱。

  上午考试结束时,博山公安分局考点执勤民警捡到一张考生身份证,通过电话联系到考生家长,将丢失的身份证交到考生手中。

  博山公安友情提示: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请不用紧张,全力以赴,高考期间如碰到困难或突发紧急情况请及时向考点附近的执勤民警、志愿者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