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刚上线12345:解决群众问题 把“为民爱民”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鲁中网

2022-06-08 15:48:30


  鲁中网淄博6月8日讯(记者 崔桂通 见习记者 李岩)为切实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6月8日9时,淄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刚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解答市民反映的问题。

淄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刚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青岛户口可以在淄博办理结婚登记吗?”“想经营长者食堂,政府有没有相关政策呢?”“家庭养老床位是为哪些群体建立的?”“想收养孩子,需要准备哪些手续呢?”......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杨刚共接听了市民打来的9个热线电话,每一次的来电,杨刚都悉心聆听、认真记录、耐心解答,并现场安排工作人员跟进问题的后续处理。

  杨刚表示,针对群众反映的这些问题,我们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与他们取得联系,进一步调查核实相关情况,符合政策规定的立即落实,不符合政策要求或短期难以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类似问题开展排查整治,并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把“为民爱民”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