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买家电,政府最高补贴800元 “2022五好城市·淄在嗨购”消费季暨家电消费节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6-09 09:07: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8日讯(记者 李波) 为推动淄博市家电消费市场回暖向好发展,促进家电消费升级,“2022五好城市·淄在嗨购”消费季暨家电消费节启动仪式今天在淄博商厦举行。

  “消费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生活。”在启动仪式上,淄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启迪介绍,今年,淄博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出台了系列含金量高的促消费政策,在家电、汽车、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多个领域发放7000余万元消费券。这次活动历经夏秋两季,覆盖城乡两大市场,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城乡互动,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惠及百姓生活,推动经济增长。

  殷启迪表示,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广大参与企业要牢牢抓住消费券的有利时机,秉承“诚信兴商、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积极筹备品质优异、性价比高的商品,配套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淄博商厦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亮方表示,这项活动的启动仪式由淄博商厦来承办,让淄博商厦更加坚定了以优质的家电商品、实惠的价格、真诚的服务回馈消费者的决心。淄博商厦将本着“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理念,发动全员力量,主动扩大宣传,积极引导消费者参与,让政策惠及千家万户。

  根据淄博市商务局等3部门发出通知,自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本省居民在淄博市购买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四类商品,将享受300-800元不等的政府补贴。家电消费券将以电子券形式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分两期投放,第一期投放时间为2022年6月9日上午10:00,第二期投放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上午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