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严查噪声扰民 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护航中考高考

来源:鲁中网

2022-06-09 10:07:00


  鲁中网淄博6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陈至勤)近日,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中高考期间开展了“降噪静音”行动,严查噪声扰民,白天做好禁噪宣传工作,夜间开展渣土车整治行动,全力保障中高考期间降噪静音,为莘莘学子创造良好的迎考环境。

  此次行动,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累计出动50人次,向沿街商铺、流动商贩和广大市民发放1000余份宣传单,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自觉严守噪音管理各项规定,全力打造中考高考期间降噪静音。同时还向辖区内各运输公司下发了中高考期间严禁夜间运输的通知,组织执法人员对各道路上渣土车进行巡查,要求各渣土运输公司在中高考期间停止夜间渣土运输工作,为考生们提供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确保中高考顺利进行。

  下一步,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中考高考期间不定期组织巡查,坚持不断对街面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从严打击渣土运输夜间扰民行为,积极引导全社会关注和支持,共同维护中高考期间良好环境,努力营造整洁、靓丽、文明的城市秩序,助力莘莘学子考出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