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2“好网民·在淄博”榜样人物(社团)优秀故事揭晓

来源:鲁中网

2022-06-09 10:07:00


  鲁中网淄博6月9日讯 为深入推进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大力培育具备爱国主义精神、网络法治观念、文明用网习惯、网络安全技能、责任担当意识等基本素养的新时代淄博好网民,2022年4月至6月,由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主办的“好网民·在淄博”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期间,在全市深入挖掘35名“正能量榜样人物”“正能量榜样社团”典型故事,推出“好网民·在淄博”系列优秀故事展播。经过专家评审,综合考虑社会影响力、传播力、创新性、覆盖面等因素,最终产生榜样人物宋尚军《传播沂源“好声音”网聚正能量》、榜样社团兰台网评之家《用网络传播珍贵“淄博记忆”》等10篇“好网民·在淄博”榜样人物(社团)优秀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