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57个花境作品亮相淄博 6月12日起淄博市植物园花境展园对外开放

来源:鲁中网

2022-06-11 17:29:00


  鲁中网淄博6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 焦玉涛 张营)6月11日,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第一届花境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开园仪式在淄博市植物园顺利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竞赛共有57个花境作品参赛,6月12日起,竞赛场地将作为花境展园正式对外开放。

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第一届花境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开园仪式活动现场

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沙向东致辞

山东省建设工会主席薛希法致辞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石峰致辞

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李端杰致辞

  此次花境技能竞赛场地位于淄博市植物园东北侧,占地约4万平方米。场地以“生态花韵、溢彩山东”为主题,通过“九曲花街”的形式串联起来自全省14地市的57个花境作品,从设计到施工,本届花境竞赛打造了集生态、美学、经济价值于一体的特色花境景观,每个花境作品都主题鲜明,魅力无限。同时邀请2位特级园艺大师、1位一级园艺大师现场展示园林花境艺术,让园林艺术真正走进百姓生活。

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淄博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获得突出贡献奖

与会领导上台共同举行花境园开园仪式

  自6月12日开始,淄博市植物园花境展园将正式向社会开放,市民可进园游览观赏,品味主题鲜明、“淄”味十足的花境作品,感受花木魅力。

花境展园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