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共青团淄博市委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人才招引和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13 15:54:30


  鲁中网淄博6月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盖轲)6月11日,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褚振东率团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名校人才直通车和校城融合智能装备产业项目洽谈活动,校城双方签订共建大学生政务实习实践基地协议,揭牌“淄博市人才联络工作站”。团市委书记徐强随团参加活动。

  此次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团市委积极报名参与招聘。在展位前,团市委书记变身“招聘宣传员”,与前来报名咨询的哈工大学子们面对面交流,热情细致介绍淄博市情和岗位情况,诚挚邀请他们选择淄博、成就事业、实现共赢。

  11日下午,徐强带队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团委学习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合作领域。哈尔滨工业大学团委书记王东升,副书记王琳、孙宗斌会见了团市委一行。

  会谈中,王东升介绍了哈工大历史沿革和团的工作情况。他说,哈工大团委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政治引领、典型引路、品牌带动、校训育人,持续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竭诚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发展,推动学校团的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

  徐强介绍了淄博市基本情况和淄博共青团工作情况。他表示,当前淄博市委、市政府着力深化“九大赋能”,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建设“五好”城市,全力推进全国首批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有着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的浓厚氛围,是一座可以安放青春的城市,是一方支持创新创业的热土,欢迎广大哈工大学子来淄博实现梦想。双方团委表示要在红色文化教育、大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源共享,加强互动合作,为青年成长成才、校城合作发展作出共青团更大的贡献。

  徐强一行还拜访了哈工大淄博籍优秀青年师生,送去了来自家乡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努力以己之长服务家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