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小事”变“大事” 12345热线帮大忙

来源:鲁中网

2022-06-14 14:01:31


  鲁中网淄博6月14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王凯 曾现军)“这么快就帮我把问题解决了,这样的速度和效率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感谢12345,有了这个平台,我们老百姓的‘小事’也变成了‘大事’,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在淄博12345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来自济南的李先生由衷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事情的缘由,还要从一个12345电话投诉说起。前些日子,李先生拨打了淄博12345热线反映,自己从沂源县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转账3万元购买了730斤秋葵种子,但种子出苗率不高,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接到淄博市热线平台转办件后,沂源县市民投诉中心立即转县农业农村局处理。沂源县农业农村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在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县农业农村局质监科负责人主动充当调解员,通过多次沟通协调,最终双方就秋葵种子补偿事宜达成协议,沂源县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愿补偿给李先生费用3万元。双方对最终的解决方案都非常满意,并表示以后还会在生意上继续合作。

  一条反映民声民意的热线越来越“热”,已成为政府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的主平台、主渠道、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