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 查获4起“百吨王”

来源:鲁中网

2022-06-15 14:25:00


  鲁中网淄博6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切实做好移动污染源治理工作,有效预防因货车超载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桓台交警大队联合交通、环保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行动中共查处“百吨王”超载车辆4台,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行动中,大队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对重型柴油车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闯禁区、抛洒遗漏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逐一排查、归类分析研判,掌握其出行规律和特点。针对货车违法车辆昼伏夜出的规律,执勤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集中警力严密布控,加大对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突出的国省道等重点路段的巡逻力度,一举查获严重超载的“百吨王”4起,这四辆车分别为鲁EG1**9 鲁G0**9挂、鲁GL2**5 鲁H7**W挂、鲁VC7**2 鲁HD**8挂、鲁GV2**8 鲁HH**5挂,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的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