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上合示范区多式联运中心鲁中分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桓台融媒

2022-06-15 14:55:30


  6月14日,上合示范区多式联运中心鲁中分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县领导李俊杰、林恒、范伟、陈之远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副市长李俊杰、县委书记林恒、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长华、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云鹏共同为“上合示范区多式联运中心鲁中分中心”揭牌。桓台县与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集贸易、金融、科技、智造、文化等一体的产融综合物流中心,不断拓展桓台乃至淄博的对外开放渠道、促进进出口贸易多元化发展。

  副市长李俊杰在致辞中指出,开放是城市活力之源,淄博聚力把资源整合起来,把优势集成起来,构建“双轮驱动、多点联动”的高能级开放平台矩阵,营造“传统+现代”“线上+线下”全方位开放格局。此次上合示范区多式联运中心鲁中分中心的成立,将有力促进与上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双向投资,助力淄博市按下对外开放的“快进键”,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注入强劲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伟在主持仪式时强调,牵手上合和山东高速举行上合示范区多式联运中心鲁中分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是桓台加速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新平台,也是助力淄博争创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的实际行动,必将为淄博、为桓台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注入新动能、增添新引擎。桓台县将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高效的服务、更加优质的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携手广大投资者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来源:桓台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