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端装备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部署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7-05 20:00:00


  鲁中网淄博7月5日讯(记者 王鑫源 通讯员 王杜娟)2022年7月5日,淄博高端装备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高端装备中心党委副书记明建春同志宣读《淄博高端装备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

  高端装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峰同志对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进行强调和部署,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必须把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作为前提和基础。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参与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的人员要认真记录,哪户人家有困难、有问题,必须要做到心中有数,掌握全面。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村书记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四要迅速启动实施。对照《实施方案》要求,做到快部署、快行动、快排查、快整改,以快补晚,努力争取工作主动。五要严肃工作纪律。把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干部监督的重要内容,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严肃查处大走访过程中存在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高端装备中心将继续秉承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群众满意度持续跨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