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区长蔡华刚上线12345:确保每个诉求责任到人,用心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鲁中网

2022-07-13 14:43:30


7月13日,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鲁中网淄博7月13日讯(记者 崔桂通)为切实解决好市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7月13日上午9时许,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解答市民反映的问题。

  “小学门口杨絮太多,影响学生们学习该怎么处理?”“社区没有地上停车位,导致车辆无处停放怎么办?”“村里安装天燃气,低保户交钱了没有返还该找谁?”“村里每天放水时间太少了,村民不够用怎么办?”……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蔡华刚共接听了市民打来的14个热线电话,市民反映的问题涉及老旧小区改造、社区没有停车位、建厂扰民等多个方面。每接听一个电话,蔡华刚都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好市民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并及时进行解答;无法立即答复的问题,蔡华刚向市民解释原因,并承诺会立即安排相关单位对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及时进行后续处理。

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

  “临淄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坚持把群众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作为改进工作、优化服务、转变作风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下一步,临淄区将以解决民生诉求工作为抓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在采访中说道。

  蔡华刚表示,临淄区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认真梳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分类施策、精准突破,确保每个热线诉求责任到人、一办到底,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并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办好一批群众最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