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 淄博市总工会慰问保障岗位一线人员

来源:鲁中网

2022-07-27 17:05:00


  鲁中网淄博7月27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郭妍君)为进一步推动工会系统“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深入开展,将全市工会“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六条措施”落到实处,7月25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义朴,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带队深入生产保障一线工作岗位,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茶叶、矿泉水、毛巾和花露水等防暑物资。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淄博市交警支队联通路北京路路口执勤点、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值班备勤中队、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室等保障工作重点岗位,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消防队员、医务工作者、生产一线职工和农民工。每到一处,王义朴都认真了解相关单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现场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开展保障服务工作,要切实加强自我保护,保重身体,既要完成工作,也要确保身心健康;要求各单位时刻注意规范操作、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组织工作,加强后勤保障服务,切实保障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自7月7日淄博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人员“六条措施”,深入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助力全市高品质民生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工会组织累计投入资金300余万元,走访慰问一线职工6.8万余人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