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为“荷”而来 马踏湖首届荷花季“荷”你有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7-31 08:10: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7月30日讯(记者 张晓宁) 赏荷花,逛雅集,盛夏七月,与荷相约。7月30日,由山东马踏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桓台县华正荷藕产业研究所联合主办的为“荷”而来——2022马踏湖首届荷花季开幕式在马踏湖湿地公园举行。

  马踏湖畔微风吹拂,青草绿地中,古筝伴奏里,呈现荷花美学。民俗大集、文化主题雅集、观湖赏荷,共同组成了本次开幕式的看点。更有马踏湖莲子、马踏湖大碗荷叶茶等,让游客品尝“荷”美味。桓台县的相关领导也出席开幕式,为“荷”打call。

  本次荷花季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7日,展出上百个荷花品种。之后,还会陆续举办齐文化里的荷精神专家讲座、荷花课堂、“秀美荷花”摄影展、“欢乐盛夏,美丽绽放”荷花“随手拍”评选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