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桓台县2022年青年人才联谊会举行

来源:鲁中网

2022-07-31 18:30:30


  鲁中网淄博7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为促进青年人才平等、友好、真诚交往,帮助广大青年人才解决单身问题,在桓台开心工作,舒心生活,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桓台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团委、县妇联、县工商联、县人社局、桓台县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天煜置业、桓台立信金店(老庙黄金)在天煜·时代营销中心及前广场联合举办桓台县青年人才联谊会活动。来自桓台各乡镇大型民营企业、县直各机关事业单位的40名青年人才相聚至此,开启了一场夏日浓浓的浪漫之约。

  活动开始前,前来参加联谊的男女嘉宾在签到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按签到顺序领取了自己的号码牌。桓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史继广发表致辞,寄语到场的各位青年人才,希望大家能利用好这个平台,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与彼此的了解中收获真情,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桓台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首先通过自我介绍快速增进对彼此的了解,随后参加人员按照签到时领取到的号码牌分组,领取到相同数字号码牌的男女青年共同参加互动游戏。男女青年们在轻松、活泼、温馨的游戏氛围中展现自我,沟通交流。活动中设置了“击鼓传花”“你比我猜”“踩气球”“抢椅子”“双人跳绳”等多种多样的游戏环节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近2个半小时的亲密互动,提高了男女双方的默契度,让不少男女嘉宾产生了甜蜜的“化学反应”,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这欢乐的气氛中,每场游戏结束后,现场领导们都为游戏中的获奖者以及抽奖抽中的幸运儿颁发精美奖品。通过多场游戏互动,不仅拉近了男女青年们之间的距离,也架起了彼此间心动的“鹊桥”。

  在“自由交流”环节,现场男女青年围坐在一起品尝美味的甜品,相互交流、互相攀谈,对彼此的了解又进一步加深。“告白时刻”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男女青年走上舞台,大胆告白,真心求爱,众里寻他千百度,不少男女青年也通过这个环节与自己心仪的那个她(他)牵手成功。欢声阵阵,笑语盈盈,随着“告白时刻”的结束,此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青年人才联谊会的开展,青年男女们展示了自我风采,在交流中增加了解,收获了友情,也收获了爱情,大家在一起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下一步,桓台县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将继续做好青年交友联谊服务工作,满足人才发展需要,促进桓台县人才事业协调发展,为桓台县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