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美术馆联合山东省美术家协会赴周村区开展助力省“四进”工作文艺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31 19:32:00


  鲁中网淄博7月31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王亮)7月29日,山东美术馆、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共同组织策划的“红色文化主题月”走进淄博周村助力“四进工作”文艺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山东美术馆党总支、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省派驻周村区“四进”工作支队临时党支部齐聚,交流互鉴、共话党建。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美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宜,山东美术馆副馆长姚允东带队,山东美术馆党总支党员杨庆庭、王吉永、牟维、刘媛媛、李生、张书鸾,山东省美协党支部党员公建国、李岩、刘仲原、张健、彭莉和省“四进”工作队驻周村支队部分成员参加活动。淄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晓明,淄博市文联副主席、淄博美协主席范杰,淄博市美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杨庆芬共同参加活动。

  抵达周村后,山东美术馆、山东省美协一行首先与省派“四进”工作支队展开座谈。省“四进”工作队驻周村支队队长、山东美术馆党总支书记柳延春,山东省美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宜,山东美术馆副馆长姚允东,淄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晓明先后发言,省“四进”工作队驻周村支队成员、省美协秘书长魏百勇主持会议。

  柳延春从安全督导、服务地方、党建引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四进”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红色文化主题月”对“四进”工作支队积极作为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大家克服困难,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奉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淄博市文联、淄博市美协与山东省美协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丰富了淄博市文艺家协会的党建活动载体,深化合作范围,努力把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全省、全市美术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党建工作开创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