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服务+保障”双升级!淄博市医保局举办2022~2025年度“淄博齐惠保” 共保体成立发布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8-01 17:34:00


  鲁中网淄博8月1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刘璐璐)今天下午,淄博市医保局举办2022~2025年度“淄博齐惠保”共保体成立发布会。

  2022年7月27日,经过公开招标,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中国人寿财产保险、中国人寿保险、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泰山财产保险、平安财产保险、中华联合财产保险、阳光财产保险、安诚财产保险十家商业保险公司中标,共同组成2022至2025年度齐惠保共保体,将共同承办新一年度的淄博齐惠保项目。经10家保司推选,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被推选为新一期的“淄博齐惠保”主承保,作为共保体的代表,未来共保体将共同促进齐惠保产品“保障升级,服务升级”。

  未来,共保体将在市医疗保障局、银保监局淄博分局的指导、监督下,进一步探索推动“淄博齐惠保”项目产品“保障升级,服务升级”,不断优化产品服务,持续减轻群众医疗费用负担,共同做好这项惠民实事,为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助推淄博市高品质民生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