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伟走进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现场接听“12345”群众热线

来源:桓台县融媒体中心

2022-08-04 10:42:00


  8月3日,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伟到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并就市民诉求办理情况进行电话回访。近两个小时时间内,范伟共接听市民热线16个,涉及违建拆除、企业工人工资、社区环境治理等方面的问题。对接听的每个市民热线,范伟都认真倾听,仔细询问投诉事项,详细做好记录,并耐心细致进行解答,能够现场答复的当场答复,对不能当场答复的,现场交办有关镇(街道)、部门认真调查、马上落实、跟上督办,确保群众合理诉求依法依规得到妥善解决。

  范伟指出,群众诉求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工作导向,强化有解思维,加快认知迭代,扎实做好高品质民生三年行动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工作,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提升为民服务效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桓台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