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计划开工时间为9月1日 张博铁路改造工程发布招标公告

来源:鲁中网

2022-08-05 17:46:01


  鲁中网淄博8月5日讯(记者 王钰程)8月5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淄博至博山铁路改造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公告显示,张博铁路改造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9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5年8月31日。

  公告显示,招标范围为经批准的淄博至博山铁路改造工程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工程。按照《铁路基本建设工程设计概(预)算编制办法》(TZJ1001-2017)规定划分的第一章改移道路,砍树伐根、隔声窗、三电迁改、树木补偿费、管线路防护、跨河桥洪水防治补救措施等内容,既有建筑物拆除及垃圾清运,青苗补偿费等费用;第二章路基;第三章桥涵;第五章轨道;第六章通信、信号工程、信息工程的公共基础平台系统、车站旅客服务系统、其他系统、一卡通客票系统的建筑费、灾害监测;第七章电力及牵引供电;第八章房屋;第九章其他建筑及设备;第十章大临和过渡工程;第十一章其他费用中营业线施工配合费、安全生产费等;第十二章总承包风险包干费。

  据了解,本次招标共分为 SG-1、SG-2两个综合标 。

  SG-1标范围及主要工程内容:

  GDK0+146.5~GDK19+000,砍树伐根、隔声窗、三电迁改、树木补偿费、管线路防护、跨河桥洪水防治补救措施等内容,既有建筑物拆除及垃圾清运,青苗补偿费等费用;路基及线路正线长度19km,正线铺轨44.04 公里,站线铺轨 6.84公里,铺道岔42 组;特大桥 1座1232延长米;长途通信线路27.753km,地区及站场通信线路33.61km;信号工程57组联锁道岔,44个闭塞分区;信息工程的公共基础平台系统、车站旅客服务系统、其他系统、一卡通客票系统的建筑费、灾害监测;新架设接触网71.094条公里;新建淄川牵引变电所1座、淄博分区所1座、南定开闭1座所;南定北站、双杨站、淄川站等三个站站房及客运设施,新建站房共计6148.4㎡。

  SG-2标范围及主要工程内容:

  GDK19+000~GDK39+571,砍树伐根、隔声窗、三电迁改、树木补偿费、管线路防护、等内容,既有建筑物拆除及垃圾清运,青苗补偿费等费用;路基及线路正线长度20.08km,正线铺轨40.88公里,站线铺轨3.35公里,铺道岔24组;双线大桥1座,长162.90延长米;长途通信线路22.323km,地区及站场通信线路35.66km;信号工程34组联锁道岔,28个闭塞分区;信息工程的公共基础平台系统、车站旅客服务系统、其他系统、一卡通客票系统的建筑费、灾害监测;新架设接触网57.966条公里,新建博山分区所1座;淄川南站、大昆仑站、博山北站、博山站(新建、整修)等四个站站房及客运设施,新建站房共计7728.57㎡。

  项目总工期为1096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9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5年8月31日。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施工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