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选拔赛)暨淄博赛区决赛举行

来源:鲁中网

2022-08-06 10:01:30


  鲁中网淄博8月6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郭妍君)8月5日上午,山东省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选拔赛)暨淄博赛区决赛在保利剧院举行。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汤洪伟,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义朴,山东省总工会基层部部长黄吉军,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全省16地市工会分管领导、基层部部长和部分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现场观摩。

  自竞赛以来,淄博市各区县、各产业(系统)工会、部分大企业工会积极开展技能竞赛活动初赛共计23场,全市88个镇街均组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6支队伍站在了工会干部技能竞赛决赛的赛场上,最终博山代表队以总分260分获得全省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选拔赛)暨淄博赛区决赛一等奖。

  开展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是基层工会强基固本,增强工会活力的具体举措,是工会干部展示自我、提升技能的重要平台。通过以讲促学、以赛带练,积极营造大练兵、大比武浓厚氛围,为各级工会干部充电加油、提素强能,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