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三部门联合向社会公开征集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建议 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提交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8-07 07:45:2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8月6日讯(记者 赵志斌 刘文思 通讯员 王一斐) 你对本小区物业是否满意?对物业工作有何意见、建议?表达途径来了!为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品质提升年”部署要求,助力解决好当前淄博市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一步提高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淄博市信访局、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淄博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三部门联合向广大市民公开征集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提交自己的建议、意见。

  此次征集活动时间为8月8日至10月8日,方式有以下三种:信件征集,市民可将意见、建议以信件形式邮寄至淄博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淄博市市民建议征集中心),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 388 号太保电销E座4楼,邮编为255000,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市民建议”字样可免贴邮票;电子邮件方式提交,邮箱地址为tszxjyzjk@zb.shandong.cn;登录淄博市人民政府网《政民互动》板块《建议征集》栏目提交意见、建议。该活动不受理任何投诉举报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