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关爱女童 呵护成长 淄博市“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2-08-26 10:03:00


  鲁中网淄博8月25讯(记者  车金)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和省妇联“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春蕾计划女童教育特使倡议,8月25日,淄博市妇联召开“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萍出席会议。淄川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蒲麦花主持会议。各区县妇联分管主席、儿童部部长、爱心企业、受表扬个人代表等近30人参加会议。

  活动开场,淄川区憨兜家园的孩子们带来了手语舞《感恩的心》,把现场观众带入爱的海洋中。孩子们虽然心智有障碍,但他们又是幸福的,在爱心人士带领下,孩子们逐步尝试参加洗车、做花馍等活动,在不断的实践中,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萍为各区县发放2021年99公益日“齐鲁润春蕾”联合劝募资助金。

  市妇联儿童部部长齐妍妍为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段为荣为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和先进个人颁奖。

  淄川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蒲麦花介绍了2021年99公益日联合劝募工作经验。淄川区妇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今年联合募捐的宣传、培训和发动工作,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为春蕾女童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出彩梦想贡献爱心与力量。会上,受助“春蕾女童”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等做了发言。

  本次会议回顾了2021年99公益日联合募捐活动情况,部署了2022年全市“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行动提升计划有关工作,并号召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起来,汇聚爱心善举,助力更多女童实现人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