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召开“千名干部进名校”述学交流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8-26 10:39:00


  鲁中网淄博8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8月25日,淄博市残联召开“千名干部进名校”述学交流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就“千名干部进名校”高品质民生专题培训的学习情况进行分享交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亮结合培训期间听课的所得、所感,向大家分享了整个培训过程及收获心得,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详细的分享讲解。

  张亮表示,学习无止境,不及时补充新知识就跟不上形势的发展。必须树立“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知识素养和能力水平,做到把学习力量转化为推动思想认识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以本次学习学习为契机,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聚焦品质民生要求,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针对残疾人的特殊困难、特殊需求,持续实施精准帮扶服务,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助残服务水平和能力,为我市高品质民生建设贡献力量。

  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