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聚淄博,干杯世界 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圆满落幕

来源:鲁中网

2022-08-29 08:30:30


鲁中网淄博8月28日讯(记者 徐梦迪)齐聚淄博,干杯世界!8月28日晚,为期10天的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圆满落下帷幕。

8月28日晚,为期10天的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圆满收官。

本届啤酒节以“国潮风加赛博朋克”为设计主题,融入众多淄博元素,增加了“齐文化”“五好城市”打卡区域,为市民营造了多元化、有魅力的新场景,构建了淄博独特的夜生活生态圈,打造了一场全面体验、全城联动、全民狂欢的啤酒消费体验新体验。在为期10天的啤酒节里,市民享受了“音乐节”的视听盛宴,享受了“美食节”的最in好“淄”味,在最朋克的烟火气里感受了淄博这座城夜生活的魅力。

开场舞《星光璀璨快乐淄博》。

开场舞《星光璀璨快乐淄博》、歌曲《我爱你不问归期》、炫酷的灯光秀……在闭幕式上,2016年星光大道亚军古亚鹏演唱了《我爱你不问归期》《新鸳鸯蝴蝶梦》,安与骑兵演唱了《三年三天》《红山果》,现场观众或随声哼唱,或即兴舞蹈。紧随其后的酒王争霸赛总决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速饮对决引得一片叫好之声。

闭幕式上,进行了酒王争霸赛总决赛。

当晚,最令人激动的时刻——酒王争霸赛总决赛,在“吹得响亮”“一气呵成”“大海无量”三轮比试下,市民王德彪脱颖而出,斩获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酒王”称号,获得了一万元的奖金。此外,闭幕式上还公布了获得本届啤酒节最佳守护奖、优秀经营奖、突出贡献奖、最佳组织奖的单位、个人,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发证书,也为“酒王”颁发了由淄博市文旅公司提供的一万元现金大奖。

市民王德彪脱颖而出,斩获本届啤酒节酒王。

“王者荣耀”电竞赛、趣味游戏挑战、啤酒品鉴、现场抽奖等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为本届啤酒节增添了更多的活力。增设的“星空营地”更是为市民提供了“沐着星光、住着帐篷、品着醇酒”的露营新感受,进一步提升了淄博青岛啤酒节的参与度,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畅享“五好”淄博。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的单位、个人以及酒王颁奖。

啤酒节上,美食必不可少。本届啤酒节围绕“突出本土文化、打造淄博特色”的核心,将“淄博特色美食”品牌作为首选,烧烤、海鲜、小吃、刨冰……各类美食应有尽有,市民在这里享受到了最in好“淄”味,更好地推动了淄博夜经济的发展,给淄博注入了“年轻”与“活力”。

各种新场景的碰撞、新业态的簇生,催化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提升了淄博这座城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为市民创造了这个夏天的独家回忆,也让人更加期待明年的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