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请速报备!淄博市新增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信息公布

来源:淄博疾控

2022-09-06 08:36:22


  2022年9月5日,淄博市新增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2例感染者均转运到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观察。2人活动轨迹一致,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9月1日,15:00左右到淄博经开区东官村;19:20至20:10左右,在经开区南定镇田家村风味园菜馆吃饭。

  9月2日,9:00-9:20骑电动车先后到淄川区罗村镇罗村村太平烧鸡店、罗村村钱粮店、大窎桥村路口水果摊、罗村村向河肴菜店、经开区东官村等处购物。

  9月2日,12:00左右驾车离开经开区东官村,到桓台县新城镇祝家庄(淄博新宇集团有限公司)装货;13:25-13:29在桓台县新城镇寿济路安徽太和板面买面;16:52离开桓台去往外市。

  9月4日,21:40自外市抵达沂源县东里镇裕丰果品有限公司,22时30分到华源饭店购买馒头。

  9月5日凌晨零时左右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活动轨迹与上述时间段和地点有交集的市民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住宿宾馆或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管控措施,期间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公共场所。

  请广大市民朋友绷紧疫情防控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