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舞·悦动”2022年淄博市广场舞展演活动举行

来源:鲁中网

2022-09-07 18:24:32


  鲁中网9月7日讯(记者 孔艳 见习记者 赵秋瑶)9月7日上午,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舞动新时代”——“齐舞·悦动”2022年淄博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淄博市文化中心荣耀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上,姿态优雅、婀娜多姿的《茉莉花》、热情似火、充满地域风情的《扎西德勒》……各代表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动感的韵律、矫健的舞步、柔美的身姿,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以或优美或矫健的舞姿,展示出广场舞的独特魅力。

  本次广场舞展演活动打破了人们对广场舞的常规认知,以多样的表演形式、新颖的舞台创意、独特的节奏韵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淄博市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此次活动由全市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推荐选拔的22支舞蹈队伍、数百名舞蹈人员参加,以“喜迎二十大舞动新时代”为主题,以淄博市各区县近年广场舞创作成果为内容,充分展示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