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萌娃”进警营 共迎中秋节

来源:鲁中网

2022-09-11 15:35:30


  鲁中网淄博9月9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张涛 尚思奇)9月8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学龄前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博山交警大队与博山区实验幼儿园联合开展“萌娃进警营,中秋送祝福”活动。

  为了感谢博山交警大队民警、辅警不论风雨每天早晚高峰保障学校周边交通安全,幼儿园小朋友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递到了中队人员的手中,并表演了“听我说,谢谢你”小节目,向坚守岗位的交警叔叔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了向小朋友表示感谢,民警也将自己准备的礼物回赠给了小朋友,并专门安排民警教授了小朋友们简单的交通手势,将其带到路面,实际体验了一把“小交警”的感觉。活动结束后,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再次向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中队全体民警、辅警表示将继续为辖区群众站好岗、服好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辖区群众的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