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一股冷空气16日登场 淄博再迎降温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10-16 08:50:4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0月15日讯 (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孙燕玲)秋冬之交,天气多变。在最高气温连续多日超过20℃以后,淄博又要迎来降温天了。新一股冷空气从16日起影响我省,17日包括淄博在内大部地区明显降温,18日晨淄博最低气温仅3℃左右。

  近日,冷空气暂歇,天气回暖,昨天和今天白天我省气温稳中有升,不少地方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不过,从明天白天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省,1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最高气温再度跌至“1”字头,最低气温降到了个位数。

  10月16日至21日,淄博有一次降水过程,出现在21日(小雨),16日白天局部有小雨。根据预报,16日,淄博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0℃;17日,气温下降;18日,最高气温略升,最低气温只有3℃左右。